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多方联动开展世代大酒店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盘点工作

时间:2018-10-23 15:5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为了配合世代大酒店清算注销,真实摸清世代大酒店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的保存状况,避免国有资产的流失,10月22日,资产集团联合安信会计师事务所、世代大酒店三方人员共同对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盘点。

在盘点过程中,一方面对损坏物品及时进行报废处理。部分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已损坏无法使用,对此类物品及时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进行了报废处理。另一方面进一步做好物品的交接管理。在盘点中部分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使用人与登记人不符,及时做好物品的交接手续,确保物品管理落实到人。

通过此次盘点工作,进一步摸清了酒店固定资产状况,为后期资产的处置作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为后期旅发世代实行固定资产动态管理,提高资产管理工作透明度,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保证了公司资产的安全性、完整性,提高了资产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