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国资办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国企薪酬改革

时间:2018-10-31 15:2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根据苏州市薪酬改革的相关要求以及我市关于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有关要求,对国企薪酬的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结合我市市属国有企业2017年度薪酬管理现状,我办从企业内部管理的视角分析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把今年定为薪酬制度改革之年,相继出台了《太仓市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太仓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明确市属国有企业及下属子企业职工薪酬管理办法的通知》等一系列管理办法。通过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我市国有企业薪酬改革,推动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逐步规范企业负责人的薪酬发放;同时通过明确职工薪酬总额与企业年度考核相挂钩的机制,激发国企员工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