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办领导调研资产集团国资改革整合工作

时间:2018-10-24 15:55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市国资办主任凌晓波、副主任吴艳等一行莅临调研市资产集团,资产集团领导班子、监事会主席、各部门经理一同参加调研会。

按照《太仓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实施工作方案》(太委发〔2017〕39号)文件精神,资产集团涉及改革事项39项,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改革任务14项。随着改革整合难点问题的不断凸显,资产集团国资改革工作进入深水区,改革进度整体较上半年有所放缓。会上,贺延辉总经理结合实际情况分类分项目具体介绍了改革情况,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问题建议解决方案。

最后,凌主任再次强调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改革问题对策:提高战略站位,抢抓任务节点,一件接着一件落实;把握改革机遇,以过程为导向,提前做好沟通与汇报,保证改革任务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