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集团重拳出击“331”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重大突破

时间:2018-11-23 10:38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11月22日,太仓市城投集团联合璜泾镇政府在镇政府会议室对太仓市联影工业园内的违章搭建企业进行约谈,督促当事人配合整治,自行拆除违章建筑。逾期未拆除的违章建筑,将启动强拆。

今年8月,市城投集团在对其所属产业太仓市联影工业园进行“331”专项检查时发现,有部分企业存在违章建筑未拆除、电瓶车未在规定区域内停放及充电、未按规定隔开生产区与生活区等问题。城投集团通过书面整改告知及多次协调后,违建企业完成部分整改工作,但违章搭建建筑仍未拆除。此次城投集团联合璜泾镇政府对该企业进行约谈,并明确要求其在11月30日前完成违建拆除工作,否则将由璜泾镇政府强行拆除。违章企业在整改通知单上签字确认,承诺即日起拆除自行搭建的违章建筑,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拆除任务。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对“331”专项整治行动仍将保持高压态势,通过思想动员当事人自拆,联合执法机构协同发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向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