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韩飚副市长一行考察太仓欧美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

时间:2018-12-28 13:4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12月26日下午,副市长韩飚一行赴太仓欧美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韩飚一行深入欧美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太仓欧美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基本概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的工作进展。韩飚对欧美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项目工程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建设工作,尤其是即将到来的低温严寒天气,更要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掌控;二是要兼顾好质量及工程建设工作,完善工程施工规划,做好人力、物力的优化工作;三是相关部门加强交流,积极配合,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太仓欧美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由香塘集团、城投集团、太仓市强村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开发。该工业园区主要为中欧企业服务,着力打造“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资源节能型”的绿色制造产业样板园,为太仓招商引资提供载体,为双凤镇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欧美企业加快落户太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