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集团启动新天地广场业态重筑工作——展现新时代新规划新气象

时间:2018-12-03 10:36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城投集团与九宜城新天地项目团队深入对话,围绕新天地项目的规划研策,以及关键店铺的整体回租方案进行分析,启动新天地广场的业态重筑工作,力争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九宜城通过对周边商业形态及租金的调研认为,新天地的租金空间还有升值的空间,对于商家应该引入品牌,利用品牌效应带活整体业态,重点区域重点打造,打造亮点工程,建议寻找视觉公司进行整体的工程规划。

通过听取九宜城对于新天地现状的相关规划,以及未来蓝图的详细描述,从对周边环境的了解,结合现状的分析以及对于新天地广场的重新定位,就整体资产的生命周期及前景达成了统一意见,同时进一步深化对于新天地整体资产的投入与未来收益方案。

未来,在城投人的不断努力下,新天地在新时代、新规划中展现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