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2-20 10:4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2019年2月20日,市城投集团下属太仓市城投油气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苏州石油分公司在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宣峰,副总经理冯波,城投油气公司董事长苏裕新、总经理吴峰,中石化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沈晓晖,副总经理陈玉林,基建科科长沈振华,中石化太仓公司经理李俊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宣峰感谢中石化长期以来给予城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城投能源板块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强调,城投集团与中石化不仅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互补,还有巨大的、可进一步拓展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把握当前能源发展机遇,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推动能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沈晓晖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战略层面进行谋划,实现资源和市场的有效结合,积极探索其他方面的合作机会,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壮大能源产业,实现互利共赢。

协议签订后,中石化将作为城投集团汽油、煤油、柴油重要供应商,将提供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可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