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海运堤体育公园被评为“苏州市健康单位”

时间:2019-03-26 13:49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健康场所建设是健康中国、健康苏州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海运堤体育公园围绕健康苏州建设总体要求,积极创建健康场馆。

海运堤体育公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打造场馆健康文化,大力弘扬“全民健身 幸福生活”的理念,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积极履行健康服务的职能,不断促进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提升。根据《关于命名2018年度苏州市健康社区(村)和健康单位的通知》(苏爱健会〔2019〕1号)文件,文教体公司的海运堤体育公园被评为苏州市健康单位(2019-2021)。

海运堤体育公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健康单位建设成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紧密围绕“健康苏州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苏州“531”系列行动计划要求,不断创新建设举措,不断提升建设成果,为提高全市居民健康水平, 建设健康苏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