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国企未雨绸缪 汛前护航保畅通

时间:2019-05-10 15:42来源:国资办访问量:
【字体:

在2019年汛期来临之际,为确保太仓浏河套闸航道安全,太仓市宁太水运产业有限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开展闸室底部水下探摸清理行动。

为不影响船只过闸,宁太水运公司聘请探摸人员于傍晚开展套闸水下检测。经检测,套闸底部因大潮汛冲灌,西闸门至消力坎区域底部碎石增多,航道水位将低于吴淞标高-2.5米标准,对于进出闸船只存在搁浅隐患。对此,宁太水运公司迅速制定清理方案,连夜派遣探摸人员对闸室底部开展清理,仅用4个小时,顺利清除水下超高石块,完成探摸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行动有效清除了浏河套闸水下拦路石,大大降低航行安全隐患,保证过往船只顺利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