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财政局开展国企复工复产督查工作

时间:2020-03-16 10:48来源: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推进国有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近日,市纪委钱峰书记、市财政局副局长吴艳带领国企科、人教科、机关党委分赴我市5家集团公司,指导督查国有企业复工情况,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按照省委、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督查小组围绕“六个必须”、“四个坚持”“三项保证”,就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健康信息登记、开展消杀防疫工作、疫情控物资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实行防控“日报告”制度、实行来访登记制度等开展指导督查工作,督促企业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指导督促市属国有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市属国有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复工前实施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复工后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督促市属国有企业配合做好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复工达产,督促市属国有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做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市财政局将继续监测汇总市属国有企业复工、复工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