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文教投公司成功竞拍三宗商业地块

时间:2020-05-11 15:21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5月11日上午,太仓市文化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竞得编号为2020-WG-11-3、2020-WG-12-1、2020-WG-12-2三宗土地,这三宗地块将用于建设大学城商业街区项目。此次顺利完成土地摘牌,为公司后续商业项目开发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公司完成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标志着太仓科教创新区建设又迈出了平稳而坚实的一步!

文教投公司致力于将大学城商业街区项目打造为太仓“新引力”潮流地标,太仓“新消费”玩乐体验。针对客群更高层次的需求,以多元的业态满足不同客群多层次消费诉求;展现创新与独特的商业气质,以“潮玩”为商业气质,紧紧抓住区域消费者,以创新业态带领商业升级;打造完善的消费生态圈,覆盖未来产业及住宅客群的生活需求。

大学城商业项目将以四个不同组团形成组合拳,各组团的定位贯彻于项目的整体定位“潮玩”、并结合各地块基地条件进行分区的定位细化拆解——乐活组团:为整体住宅人群提供以亲子玩乐、高品质生活体验以及2分钟生活圈的便利配套服务;潮享组团:年轻客群彰显自我、潮流消费的风向标,青年人尝鲜、社交的最IN社群、更是区域中产品质生活的家享之地,作为项目核心片区,其中东面地块可承载进阶的商业发展路径,为项目整体作为区域地标奠定基础;活力组团:为学生活力客群提供就近的便利配套服务;创享组团满足产业园区内客群的日常工作及简单的商务接待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