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免费全车安全监测 安驰助力高考出行

时间:2020-07-07 09: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又到一年高考时,运送考生车辆安全问题关系着广大考生能否顺利参加高考。市安驰检测公司彰显国企担当,积极主动承担起高考期间公共交通接送车辆的检测工作,为太仓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30余辆高考运输保障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

由于高考运输保障客运车辆执行任务特殊、责任重大,市安驰检测公司经营班子高度重视,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检测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选派技术业务骨干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有条不紊地开展检测工作;三是对车辆灯光、轴重制动等项目进行重点检测,确保每个安全系数在规定值范围内,不让一辆“带病车”上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