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长席酉民考察太仓校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23 19:3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7月2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一行考察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建设现场,太仓市委书记沈觅,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等领导陪同考察。

西浦教学区项目于6月25日全面开工,目前进行桩基工程,16台桩机同时施工,计划8月中旬完成桩基工程并开始基坑开挖,预计年内完成全部地下结构工程;去年9月,西浦太仓校区学校生活配套设施用房项目土建安装施工总工程正式动工,目前所有地下结构施工完成,上部结构施工全面铺开,施工最高已至11层。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长席酉民表示,西交利物浦决定在太仓开展融合式教育,培育面向未来的、国际化的行业高端精英人才。西浦学习超市正式启动,将在太仓整合全球先进教育资源,支持学生学习,并向社会开放,更好地服务社会。太仓校区还将更多融入社会,共同打造行业创新生态。

沈觅书记指出,我市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合作以来,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受客观因素影响,项目推进需要做一些调整,是符合实际的必要之举。当前正是项目建设推进的关键时期,政校双方要一如既往强化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希望西交利物浦大学积极发挥科研、人才与平台优势,支持太仓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汪香元市长说,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开放共享的办学理念,深入的产学研融合办学模式,以及将打造面向社会的教育平台,这些都让人十分期待。大学校区将带动太仓全方位提升,我市将与校方精诚合作,加快推进校区建设,同时,加快校区所在的娄江新城建设,实现校地发展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