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集团掀起“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热潮

时间:2020-08-21 09:4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城投集团围绕“百团进百万企业”活动主题,多举措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活动,为企业安全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一是紧扣主线、强化效果。8月5日,集团邀请市应急管理局潘佳平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并就企业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一必须,五到位”的要求,有效提升了各公司安全责任意识及安全管理能力。二是加强领导,突出重点。8月1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秀峰从“负责必明责、履责必尽责”的角度作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深刻指出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精神要义,要求各公司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红线。三是全面细致,狠抓落实。在常态化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的基础上,持续加大重点领域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今年以来,共计各项安全生产检查239次,不折不扣把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落到实处。

城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凭借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集团行稳致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