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文教投集团投资30亿打造智汇谷项目

时间:2020-09-24 17:4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江新城科教创新区产业升级,打造各类科技研发平台、创新创业载体和产业孵化园区,市文教投集团投资30亿元打造智汇谷·智能科技创新园,占地约168.7亩。

9月24日,智汇谷·智能科技创新园设计成功定标。本次设计项目采用“评定分离”的方式公开招标,共吸引了国内外8家知名设计公司参与投标。最终,由中外联合体单位——苏州苏大建筑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和德国弗莱建筑集团中标,设计理念主打“创智云场,共享未来”,目前已完成概念设计。

智汇谷·智能科技创新园以“智能+”为核心,结合本地产业基础与高校优势打造科创平台吸引人才技术落地发展。此次中标设计更是围绕年轻人的生活和工作,打造出全周期型社区化集合,以“生态场”、“城市场”、“未来场”的理念想结合,旨在打造集研发、办公、展示、交流、居住及配套消费为一体的国际化科创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