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发集团开展“绿色低碳 节俭养德”七彩假日活动

时间:2020-09-27 14:52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厉行节约的生活方式,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城发集团联合城管局、妇联、红十字会开展“绿色低碳节俭养德”七彩假日活动,邀请集团员工7周岁及以上子女积极参与此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实地参观、课堂讲座、游戏活动等多种形式,带领员工子女参观太仓市规划展示馆、环发公司、垃圾分类科普馆、太仓粮仓等;邀请红十字会老师授课,科普急救知识和急救技巧;开展三阶魔方、手绘环保袋等趣味活动,让员工子女在快乐学习中全面了解太仓发展历程、垃圾分类知识等,建立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理念。

通过感受熠熠生辉的地方文化,投身垃圾分类的趣味活动,参观天下粮仓的仓储基地,培养了集团员工子女热爱祖国、绿色节俭、从我做起的优秀品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精神,为共创美好家园贡献绵薄之力。

今后,集团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集团文化,把员工关怀融入到员工的工作、生活、家庭中,让广大员工切实体会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集团干部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