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资产集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省三星级测评

时间:2020-10-23 09:20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22日下午,由太仓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海华、业务指导科科长许苓等四人组成测评组来资产集团开展档案工作省三星级测评。集团总经理贺延辉、办公室主任陈蕴及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测评会。

测评会上,测评组领导认真听取了资产集团关于创建江苏省档案工作三星级自检工作汇报;随后,现场检查了档案库房、阅档室等,审阅了档案编研、全宗卷、文书档案、业务档案等相关资料,全面检查了各门类档案目录。

测评组领导对资产集团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业务档案的整理、档案的收集和编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按照《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事业档案工作规范》要求,一致同意资产集团档案工作符合省三星级标准,顺利通过省三星级测评验收。

下阶段,资产集团将以此次档案达标创建工作为契机,根据测评组领导的意见与建议,持续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着重加强档案编研和开发利用,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对业务工作的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