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吴敬宇副市长一行到城发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09 13:2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9日上午,吴敬宇副市长一行赴市城发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吴敬宇副市长现场调研集团部分下属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卫东就集团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

吴敬宇副市长对城发集团近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下一阶段,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与集团经营业务高度融合;二要加强规范运营,提升集团科学化管理水平;三要加强规划引领,积极拓展市场资源,发挥国有企业在城市管理服务领域“排头兵”作用;四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把服务民生做精、做细;五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卫东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城发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持续做大做强城市管理服务品牌,为实现“四大两提一进”既定目标和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贡献城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