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天琦调研太仓港城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及港区段生态保护修复情况

时间:2021-01-11 13:1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天琦来太开展调研督导,先后考察了太仓港城组团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长江太仓港区段生态保护修复情况。苏州市副市长陆春云,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副市长郑丙华参加考察活动。

在太仓港城组团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现场,水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由来、总体格局、工艺流程、特点优势等,王天琦一行还查看了当天出具的出水水质检测报告。随后,王天琦一行来到太仓沿江生态湿地,了解七浦塘生态修复工程、七丫口生态湿地、郑和公园建设情况,并深入湿地察看生态保护修复成果。

调研中,王天琦对太仓港城组团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长江太仓港区段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严格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要求,推动长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