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水务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守稳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2-09 17:1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2月9日,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军、总经理钱玉林等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对公司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节前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江南路DN1600供水管道、陆渡水质提升项目、沙溪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万丰村生态湿地、双凤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在现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工程项目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听取了生产运行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工程项目进度,并深入细致的查看了深基坑、有限空间、高支模等危大工程现场。

刘晓军强调,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要牢记“安全生产、预防第一”的理念,在春节期间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同时也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加强人员管理,切不可精神懈怠,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