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攻克改革难点 激发国企活力

时间:2021-01-27 09:46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步伐,全面落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市财政局积极履职尽责,致力于攻克改革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切实将改革中的疑难杂症根治到底,激发国企发展活力。

一是加快清算注销。要求江苏省安丰生物源农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江苏省太仓市水产供销总公司、太仓世代大酒店、苏州洛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党校服务公司加快改革推进,力争于年内完成清算注销。

二是有序转让股权。市城投集团尽职调查完成后,及时完成公交公司51%股权的受让;市水务集团持有的泓源航旅实业(苏州)有限公司20%股权,明确由港区国有公司接收,股权转让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做好账务处理。做好荡茜河项目、农业园区生物农业科技创新平台的竣工财务决算;厘清太仓水利控股有限公司、太仓造船厂、绿野公司账款,积极与有关单位协调沟通,明确账务处理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