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海运堤体育公园开展“入社区、送健康”活动

时间:2021-03-05 09:5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3月5日下午,文教体公司海运堤体育公园结合滨河社区“学雷锋惠民”主题活动,开展“入社区、送健康”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鼓励和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在疫情后时代新形势下,积极走出家门,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等知识,帮助居民更好地树立积极健康的健身意识,掌握正确的健身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海运堤体育公园的知名度和口碑,也使“全民健身,幸福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文教体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探索“公益职能发挥”和“市场业务拓展”融合发展模式,促进公司体育业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