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委副书记胡卫江莅临城投集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09 11:3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胡卫江一行调研指导城投集团党建工作并召开党建引领国企发展座谈会,市财政局局长凌晓波主持会议,五家市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胡卫江充分肯定了城投集团党建工作成效,并且先后听取了五家国有企业关于党建引领国企发展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国企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为太仓发展做出了大量贡献,必须充分认识国企的战略地位作用。一是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当好“火车头”。二是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提升我市城市综合能级扛起国企担当。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坚定不移地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从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等方面全方位开发人才资源,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下一步,城投集团将紧紧围绕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上挑重担、跑在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扎实的举措抓好集团各方面工作,为我市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