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财政组建“护商暖商”团队 主动深入企业提供服务

时间:2021-06-24 15:1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近日组建“护商暖商”服务团队,以“用心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宗旨开展企业走访服务。

全面强化政策引导。积极开展惠企政策的对企宣传、解读,着重解读分析企业发展现状和优势,鼓励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奖补资金申报,并帮助企业梳理相关流程及所需材料,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切实开展走访调研。针对企业发展当下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在政策制定过程中有针对性的予以扶持,完善财政工作流程、帮助企业突破瓶颈,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更好的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

不断完善财政政策。密切跟踪政策执行情况,对以往取得财政资金支持的相关企业和项目做回访,改进工作方法、关注落实效果,了解企业奖补资金的使用效益,提升政策执行精准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