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设计方案正式获批

时间:2021-05-20 13:45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项目设计方案正式获批,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该项目是苏州市重点项目,位于太仓市科教创新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西南侧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西侧,总建筑面积约34.5万平方米。建筑方案从去年9月中标至今,文教投集团就设计理念效果、功能分区布局、交通规划流线等方面组织了近二十次研讨会,充分考虑多方因素,深刻挖掘太仓德企之乡的特色元素,建筑立面以德系风格为主,以“创智云场,共享未来”为理念,产城融合,并和各系统协调运作,激活信息流,从而形成区域的创新增长极。

项目建成后,将紧紧围绕太仓产业发展方向,以高端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为目标,以“两校”建设为新起点,延伸科教创新链,建成开放共享的创智水乡、产城融合的创新引擎、长三角新兴科教智库,着力构建集教育、科研、产业孵化为一体的融合创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