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浏河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 保证出水稳定

时间:2021-05-17 13:4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5月中旬,浏河污水处理厂启动了一期氧化沟工艺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浏河污水处理厂将有效降低浏河片区的管网液位,减轻管网压力,同时也为管网普查及通河口检查提供条件,为浏河水环境的治理提供保障。

该项目主要包括原有廊道拆除及新建廊道、倒伞曝气机拆除及更换底部曝气、精确曝气调试、除臭加盖安装。与原有工艺相比,AAO底曝工艺+精确曝气的处理工艺,能更好满足精细化管理的需求,有效达到池内溶解氧平衡,减少不必要的电量损耗,同时也为厂区出水稳定,达到“苏特排标准”提供坚实可靠的保障。

该项目于3月中旬完成氧化沟清池,5月13日开始土建改造,计划7月初开始精确曝气及设备安装,8月初开始设备调试,预计10月底恢复正常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