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交通场站公司稳步推进智能公交候车亭保洁工作

时间:2021-05-28 13:49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城投集团下属交通场站公司不断自我加压,狠抓落实,全力投入智能公交候车亭保洁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了新的贡献。

一是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专项会议,对智能公交候车亭保洁工作提出了“全方位、精细化”的要求,全力保障智能公交候车亭保洁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进一步加强保洁力度,保洁方式由原来的粗犷型转向精细型。根据实际情况,重点打扫候车亭棚顶等不易清洗的盲点,仔细清理候车亭玻璃、不锈钢边框等显露位置,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特别是针对农村道路陆璜线及339省道等难保洁的路段,更是加大了人力、物力投入,对候车亭逐一进行了彻底的清洗保洁。

三是按照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要求,不断强化候车亭日常保洁管理措施,逐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此外,实行全天候无假期轮班制,做到时查时清,确保亭体保洁率维持100%,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