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太仓市委书记、市长汪香元一行调研团结支河黑臭河道治理工程

时间:2021-06-10 14:40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6月9日上午,太仓市委书记、市长汪香元一行调研团结支河黑臭河道治理工程,副市长韩飚、郑丙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当天,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刚和水务集团董事长刘晓军就团结支河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水务集团已完成岳阳南村(团结支河两侧)86户雨污合流工作;完成铭城花园157户入户排查,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改造方案;完成柳州路段围挡封路及桥面拆除工作。受高新区委托,待高考结束后,水务集团将重建柳州路段市政污水管道,对铭城花园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新建雨水排口,保证雨水排水通畅。

汪香元指出,好水、好空气,就是最大的民生,是老百姓最公平的福利;要加快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强势推进截污纳管等项目,推进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当天汪香元一行还调研了致和塘水质提升项目、振东渡口断面和博泽汽配大气治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