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发集团“三步走”推动公共停车服务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6-30 14:2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解决“买得起车,停不下车”的出行难题,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停车行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市城发集团下属城容投资有限公司多措并举,高效管理,不断提高我市公共停车行业服务和管理水平。

一是严标准落地,实现规范停车。强化集中管理,严格落实《城容公司停车服务管理制度》,实施人员奖惩办法,规范工作流程。有序开展巡查,相关工作人员采用日常评比、视频监督、暗访检查等方式,每周不定期对公共停车场进行巡查考核,提高服务质量。建立长效机制,每年组织收费员召开总结大会,规范停车服务行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每月对信访投诉、电话投诉等问题进行及时整理并通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全区域统筹,实现共享停车。一方面,不断整合全市停车资源,拟新增12个公共停车场,7个道路停车点,共约1880个停车泊位。另一方面,积极盘活内部停车资源,统筹规划,协调布署,针对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停车场,实行共享停车并收费管理,有利于缓解公共停车位紧张的老大难问题,便于市民出行。

三是多媒体联动,实现智慧停车。推出“太仓智慧停车”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通过用户注册绑定车辆,统一采集基础数据信息,进一步提升停车智能化水平。引进视频巡检车,实现路内停车先离场后缴费,有效解决“人工+POS”收费模式下计费不精准、市民缴费不便的问题,同时为相关主管部门、广大车主提供动静态结合的交通数据,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