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日供水量突破38万吨 水务集团多措并举保供水

时间:2021-07-13 14:36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最近持续高温酷暑,全市用水量节节攀升。7月12日,我市日供水量已突破38万吨,创下我市夏季用水历史最高纪录。为确保市民在高温天气下的用水需求,市水务集团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安全供水,确保市民安然度夏。

一是提前预备,有备无患。启动高峰供水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遇到险情做到反应迅速、维修及时,全力以赴保证全市供水正常有序。为保证供水量,市水务集团通过分析历史数据、管网压力等情况,提前制定供水预案。

二是强化监管,保障安全。调度监管中心运用大数据分析,实时监控供水数据变化,及时发布指令,确保科学调度。严格执行水质管理制度,对水源水、过程水进行实时监控,并将检测频次从原来的一周两次提升到现在的每天一次,通过严密监测,进一步提升供水安全保障水平。

三是加强巡查,杜绝问题。不断加大管网巡查力度,对城市供水管网、阀门、第三方施工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供水管网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