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全力打好防汛防台攻坚战

时间:2021-07-26 14:3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6号台风“烟花”,市城投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秉着“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快速响应、压实责任。集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汛防台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上下联动和部门协调配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二是全面排查、落实整改。对集团各在建项目工地、片区涉众资产开展汛前安全检查,特别是对可能受影响的浏河码头、公交线路、产业园地库、排水管道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入微的排查加固,切实扫除盲点、死角,加快补齐防汛短板。

三是强化应急、细化举措。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及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工作汛期动态,做到预警及时、反应迅速、处置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