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时间:2021-08-03 18:44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来到粮食购销公司应急物资储备库现场调研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资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雁江,副总经理苏健陪同了调研。

吴市长在应急物资储备库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的种类、数量、质量以及库房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政府防控应急物资的需求和调拨情况。太仓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健向吴市长报告了太仓市地方粮食中心储备库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中心库1号仓2号仓改造成品粮油储备库情况。

吴市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升疫情防控物资应急保障能力,抓紧抓实抓好物资储备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升级各项措施,高标准做好防控物资保障,确保各类防控物资能够及时调拨、及时使用。要科学研判形势,坚持底线思维,摸清需求底数,增加部分紧缺物资储备规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自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以来,市资产经营集团下属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认真履行职能,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