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城投集团筑牢疫情防控“五道防线”

时间:2021-08-16 13:44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城投集团下属公共交通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线。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放松懈怠思想,加大自查自纠及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杜绝防疫盲区。

二是筑牢人员管控防线。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从业人员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方面完成公交驾驶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公交驾驶员疫苗接种率达100%。另一方面,全体从业人员开展每周核酸检测,第一周检测完成率达100%。

三是筑牢场站安全防线。重点强化14个枢纽站、换乘站、公交场站的日常防疫工作。

四是筑牢乘客防护防线。严格落实乘客口罩佩戴、体温检测、苏康码及行程码查看等各项防疫举措。

五是筑牢应急处置防线。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此外,配合市卫健委改造了2辆疫苗移动接种车,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