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城投集团开启国企综合改革行动

时间:2021-09-03 09:3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城投集团举行“6+N”国企综合改革行动会,解读相关实施方案,以便有效推动集团各项改革工作。

根据方案,城投集团将围绕“公司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结构布局提高国有资本配置效率”“产权结构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运营管理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监督效能构建系统有效的管理体系”“党的建设助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6个方面开展改革。城投集团还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设置了包括加强董事会落实董事会职权、分层分类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市场化薪酬分配体制等21项改革任务。

城投集团将通过国企综合改革,以城市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城市产业升级的“主引擎”、城市交通服务的“主阵地”为战略定位,围绕产城融合、综合交运、环保能源等主营板块事业发展,做优做强主营业务,做大经营性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完成三年资产倍增计划、三年国企改革行动、三年转型升级工程的战略任务,建立团结城投、实力城投、高效城投、品质城投、廉洁城投、活力城投的形象,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城投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