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文教投集团以匠心精神 擦亮“文星夜学”品牌

时间:2021-09-30 10:0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文星夜学”开班以来,市文教投集团以求知若渴的态度强化能力建设,以常态化、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以匠心精神擦亮“文星夜学”品牌。

一是以专题学习提升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着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提升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通过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外训和内训相结合的形式,累计开展学习40期,全员参与学习讨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好理论基础。

二是以主题对话凝聚奋力干事创业的能量。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根据国企“学习上海、对接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的要求,学习上海企业先进管理体系,以对话系列活动主动对接上海专家同行,研讨当前热点财经话题和会计改革前沿。

三是以财务故事会传承文星工匠的精神。围绕奋力拼出“太仓速度”科教创新区样板的总体目标,以“财务故事会”形式将行业专家请进来交流分享奋斗历程。通过退休老同志40多年的财务奋斗史,领略会计改革浪潮下,老一代会计人的艰辛;通过年轻新锐,感受太仓唯一会计领军人才的创新精神;通过党员战斗堡垒故事,感受红色基因的一脉相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