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助推国资国企新飞跃

时间:2021-12-01 12:2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11月19日全市国资大会讲话精神,实现“十四五”末国资“翻一番”目标,推动总资产、净资产、利税等主要指标再上新台阶。12月1日,市属国企2022年度全面预算现场交流会活动在市资产集团举行。市属6大集团就全面预算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办副主任、国资运服中心主任王燕参加活动并讲话。

现场交流会为提高企业预算编制合理化、科学化水平搭建了平台,各集团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增强企业创利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助推我市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会进一步树立了市属国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理念,提高了全面预算管理认知度,落实了全面预算主体责任,提升了全面预算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了全面预算管理在国资国企发展中的资源配置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