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反诈宣传进行时 携手护航促发展——市文教投集团开展系列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25 10:0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提高反诈防骗知识的知晓率和传播率,提升职工群众反诈防骗意识,进一步巩固前期成效,文教投集团在节前开展系列反诈宣传活动,通过构建全天候、多形式、多媒介的立体化反诈宣传防范体系,广泛开展反诈骗宣传工作,起到了“有声有色、入耳入脑”的教育效果,进一步筑牢了防诈反诈防火墙。

一是宣传氛围“造”起来 。向职工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面对面地向大家答疑解惑、讲解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提醒职工在面对网络诈骗时要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针对业务领域新出现的电信诈骗骗术对相关职能部门发送提示函,提醒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内容防微杜渐,防止“小骗术”造成“大问题”。通过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多媒体电子屏每天滚动播放防诈反诈宣传视频等方式,全方位营造宣传氛围。

二是网络空间“用”起来。活用网络平台,延伸指尖服务,着力提升宣传精准度。针对网络平台传播速度快、形式多样的特点,纪检办公室在工作群内进行系列反诈宣传,通过集团公众号发送反诈宣传推文,并向职工发送防诈反诈调查问卷,确保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有深度、有广度。

三是深入一线“动”起来。充分发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一线”的工作优势,持续为大家筑牢防范电信诈骗安全防线。在项目人流密集区域张贴海报、发放反诈提示信以及反诈宣传纪念环保袋,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切实提高建筑工人的防骗意识,保护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