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国资运服中心开展市属国企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1-29 10:11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安委办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重要节点安全防范工作,市国资运服中心赴各集团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金盾特种守押公司、保安服务公司、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浏河汽车站、双凤供水站、沙溪供水站、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娄江新城商务中心、月霁酒店、现代农业园、润溪酒店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消防通道、消防器材配备、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和安全监管中的薄弱环节,消除潜在安全问题。

通过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压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积极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工程安全平稳推进;及时排查潜在隐患,为保障国有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