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创新服务举措 为群众行便利

时间:2021-12-10 15:3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新能源公司始终坚持便民利民、服务民生理念,从群众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关切的利益出发,聚焦重点民生项目,不断创新服务发展新模式。 

一是全面规划建设方案。结合先进经验做法,分析市场增长需求,研究制定公司五年规划建设方案,并分批落实建设工作,保障项目建设循序推进。截至目前已建设完成全市26个充电站,321根充电桩建设,充电桩运营范围覆盖至各区镇。

二是优化数字化服务体系。加强技术研发,推出充电APP“娄e行”及微信小程序线上服务,构建数字化、线上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自服务开通以来,用户新增数已达2000余人,充电使用率也得到了大幅度地提高。

三是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对资源再利用,对原自行车岗亭进行改造,增设为新能源场站休息亭,为充电市民提供可以临时休息的地方。公司将全力拉动创新工作,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绿色低碳城市建设注入源源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