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一行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时间:2021-11-02 15:55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一行来到地方粮食中心储备库调研秋粮收购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副市长韩飚参加调研,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资产集团相关领导陪同了调研。

胡卫江一行听取了资产集团董事长陈雁江、资产集团副总经理、粮食购销公司董事长苏健关于中心库现状和一期扩建工程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秋粮收购形势、全市稻谷产量、市场价格、仓容资金、服务水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实地察看了粮库秋粮收购和收储情况,并在收购现场与售粮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生产经营和农民收入等情况。

胡卫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严格落实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着力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胡卫江要求,扎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着力处理好收购过程中数量质量把控等重点环节,切实维护好农户的利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