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智享”产业行主题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1-19 10:10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1月19日,由太仓市文化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享”产业行主题沙龙活动在兰德东亭大厦圆满举办。本次沙龙以产业社区为主题,邀请了科技招商、产业园区、孵化平台等各领域的30多位专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产业社区发展”这一重要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活动中,仲量联行上海战略顾问部董事俞志英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如何做”阐述了新发展格局下,产业社区如何激发区域创新新活力,增强区域发展动力,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苏大建筑学院院长吴永发以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的“创智云场,共享未来”的设计理念开场,将整个园区分为“城市场”、“未来场”、“生态场”,为现场嘉宾描绘了未来产业社区的美好蓝图。文实公司总经理吴李艇发表主题演讲。

活动最后,文教投集团副总经理李旭和仲量联行上海战略顾问部负责人吕玫共同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李旭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文教投集团的载体优势和仲量联行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以太仓智汇谷·科技创新园项目为抓手,深度合作,为太仓更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助力。

 此次沙龙的顺利举办,既为产业社区领域企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思想舞台,同时对促进太仓科创载体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文教投集团将积极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太仓市产业优化,加快推进实现一站式科技产业生态平台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