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响应号召 “疫”不容辞

时间:2022-02-26 15:32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动员令,迅速打赢苏州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城投集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志愿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凝聚战“疫”合力。

志愿服务在一线。集团快速组成近200人的志愿服务队伍,成立“战在‘疫’线”行动支部,发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最强音。特别是针对公交防疫,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了一支60人的党员突击队和志愿服务团队,为我市公交乘客提供测温和查码服务,志愿者们不怕疲劳、连续战斗,用一个个伟岸的身躯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党员疫情防控在一线。集团下属各公司,迅速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力量开展防疫专项督查,针对淏华国际大厦、海运堤、产业园等资产,强化日常监测预警、门岗防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措施,把战斗堡垒驻在防控疫情最前沿,挺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不畏艰险不懈奋战中彰显先锋本色。

党员监督检查在一线。集团纪委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纪委书记带头深入防控一线,严格执纪压实责任,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