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防疫有我,志愿同行 ——市文教投集团志愿者奔赴第“疫”线

时间:2022-02-21 15:11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文教投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员工挺身而出,大家万众一心,投身到防控一线的每一个角落。2月18日,市文教投集团第一批次志愿服务队分为4个小组,分别前往太平社区新居委检测采样点、住建局党群服务中心检测采样点、伟图地毯检测采样点、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凌晨5点上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执行核酸检测程序,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登记待检人员检测信息,有的在检测一线维持现场排队秩序,有的协助医务人员检测核酸……18日当天合计帮助当地数千名居民完成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仍在持续进行中。

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追光者们,用实际行动垒起一道道生命“防火墙”。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筑牢防疫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