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时代金融大厦项目顺利完成桩基节点任务

时间:2022-03-13 17:2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2022年3月13日,时代金融大厦项目传来喜讯顺利完成桩基施工节点任务。自2021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整个项目管理团队与各参建单位为了同一个目标始终秉承“命运共同体”的理念,铆足劲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10点火力全开,春节不停工,历时146天完成各类工程桩和围护桩5366根,累计浇筑混凝土约2.8万立方,顺利按项目总计划进度完成桩基施工任务,为后续基坑围护、土方开挖打下坚实基础。

桩基工程是整个项目的关键工程,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地理位置受限、疫情防控等重重挑战。资产集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务实地精细化项目管理原则,组织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各参建单位,严格按设计图纸与建设规范施工、检查、验收,并通过BIM建模推演技术提前发现图纸技术问题和方案的不足,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及时沟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

时代金融大厦项目作为太仓市重点项目和资产集团的标杆项目,在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抢抓工期、团结协作地掀起项目建设大会战,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实现年底主楼上十层、裙楼封顶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资产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