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增设管网水质监测点 保障城市供水安全

时间:2022-03-24 17:34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不断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管网水质检测力度,确保全市人民饮水安全,太仓市碧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全市增设了6个水质监测点,目前,我市范围内水质监测点由原来的43个增加至49个。

随着我市人口的不断增加,为把好居民水质关,碧源检测公司按供水人口每两万人设置一个监测点的计算标准,共完成了6个管网监测点的增设工作。这6个水质监测点分别设在滨江新城加油站、浏太路陆渡加油站、太仓申普加油站等6处。其采样监测频率为每月2次,检测项目包括余氯,色度,浑浊度,细菌总数,总大肠菌群等共计11项。

此次增设管网水质监测点,将便于我公司更有效、更科学地加强对管网水质的控制,进一步提高管网的监测和管理水平,为全市人民吃上安全优质的自来水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