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疫”刻不停 打通货物转运“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4-13 17:29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解决货车滞留高速问题,畅通货物转运通道,市城投集团迅速行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自下沉一线解难题,以“站得出、顶得上、冲在前”的信念,高效运作,及时打通货物转运“最后一公里”。

为本次接驳转运滞留货物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城投集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带头组建28人货物转运保障专班,在转运封控区就地成立“‘疫’路同行”行动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齐心表态发言,定期开展线上防疫专项培训学习,1名同志现场递交入党申请书,共同吹响城投抗疫最强号角。

组建队伍以来,市城投集团紧急部署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流程,全员在岗24小时备勤,确保随时需要、随时调拨。截至目前,已完成中转送货车辆15辆、接货车辆28辆,累计货物重量257吨,同时积极主动与各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帮助2辆送货单位及时解决了约37吨货物的接货问题;协助滞留高速多天的太仓本地司机顺利返太并回到属地进行隔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