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刚与柔——市文教投集团的一线抗疫“面容”

时间:2022-04-12 17:33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1日起,太仓进入全区域静态管理,一直热闹的城市“静了下来”,但在静默背后,确有一群“活跃”的身影,刚柔之间,在抗疫一线展现出坚强、温暖、真实的文教投“面容”。

硬核的刚——汇聚疫情防控硬核力量

在疫情防控非常之时,文教投集团坚决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尖兵、打头阵。集团领导班子迅速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同“星”战“疫”行动支部和“文星健康先锋工地流调”行动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团结凝聚集团党员干部群众,战在“疫”线,冲在“疫”线。截至目前,市文教投集团独立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全流程工作18轮,累计检测超90000人次,切实保障了娄江新城在建项目工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温情的柔——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5+2”“白+黑”是文教投集团的工作常态。温暖的柔,是看见就让人安心的“天使白”“守护蓝”、也是防疫期间让人暖心的全心守护。

文教投集团认真当好工地“守门员”,班子成员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扎紧织密出入口防控网;当好日常“保障员”,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随时了解项目需求和困难,协调解决项目封闭管理期间遇到的问题,包括物资供应、核酸检测、生病就医等等,确保封闭管理安全;当好信息“宣传员”,积极做好舆情管控、情绪疏导、政策解释等工作,引导员工及工人不信谣不传谣,确保防疫工作稳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