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充实防疫一线“保障箱” 筑牢筑实疫情防线“米袋子”

时间:2022-04-12 17:31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4月以来,市资产集团粮食购销公司聚焦应急物资调配、粮油保供稳价等关键环节,不断充实防疫一线“保障箱”,筑牢筑实疫情防线“米袋子”“油瓶子”。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粮油供应是民生的根本和关键。为确保静态管理期间全市粮油保供稳价,粮食购销公司立即响应、迅速行动,成立应急小组,落实生产供应计划,制定详细疫情防控方案,各库点员工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静态管理期间生产、运输、供应正常。截至目前,已落实成品大米储备1689吨,其中委托代加工成品大米566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方“战场”的保障工作,

为确保成品大米调运畅通,公司按照重要民生物资保供车辆运输管理要求,强化车辆监管,落实闭环管控,增加投放市场,为保障我市疫情期间粮食市场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