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保安全 抓防疫 确保企业平稳复工复产

时间:2022-05-12 17:57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稳妥推进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市国资运行服务中心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盯关键、临现场、抓落实,确保国有企业平稳复工复产。

目标导向盯关键。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强化企业风险意识责任担当,强调抓实抓紧工程建设、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国有物业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开展安全巡查自查,做到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解决不复产。

问题导向临现场。市国资运行服务中心王燕主任带队对重点工程、出租资产、农贸市场、酒店的生产设备、消防设施、员工操作行为等进行隐患排查,对企业的防疫规范、消杀情况、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结果导向抓落实。企业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对于潜在的安全隐患要抓紧整改,安排专人紧盯防范,做到“安全不出事、疫情不反弹”。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常态化风险防范,强化日常安全生产巡查,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