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运营监管

团市委一行调研“青年人才驿站”

时间:2022-05-25 11:18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5月2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周骏一行来到太仓市城北青年公寓调研指导“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工作,实地考察青年人才用房。

“青年人才驿站”旨在创新青年服务形式,为吸引人才

落户太仓提供短期住宿、互动交流、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前站式服务体验,有效缓解来太青年创新创业过渡期的居住需求。

随后,周骏一行还参观了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便民服务菜单、内部功能布局、中心社会效益等相关情况,指出要优化配套设施,探索网上预约观影相关APP,用活融合书吧、篮球场等区域功能,丰富周边青年人才的精神生活。

接下来,城发集团旗下保障房公司将全力配合团市委做好青年人才驿站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为青年人才走进太仓、融入太仓、扎根太仓营造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